close

影趴在地上,從槍中退出彈殼。

我必須幫助那傢伙,他是唯一一個敢挺身和山賊戰鬥的人;他調整了瞄準鏡的倍率,摒住呼吸,扣下板機,又一名山賊倒下。


嘖!真煩。


槍口噴出火光,又一人倒下。


不行,這樣太慢了,那傢伙遲早會精疲力盡的。


影把狙擊槍收入袋中,拿出一把犢牛式步槍,衝向戰場。


/


影跑入村莊中,爬上守備用的瞭望台,尋找戰鬥的跡象。


在村莊中心聚集了一群人。


「是那裡嗎?」影拿出望遠鏡,果真有一名包著黑布的人獨自和山賊戰鬥。


他蹲走著向村莊中心前進,手指從未離開過板機。


「這裡有一個!」前方的一名山賊大叫。


下一秒,那山賊已倒在地上,頭部側面流出的鮮血已緩緩染紅了他的破衣。


影殺入重圍,邊移動邊朝敵人開槍,不知不覺他已來到挺身而戰者的身邊「掩護我的六點中方向。」影大喊。


「知道了!」對方回答「給我把槍。」


影也沒多想,掏出腰間的手槍給男子。


兩人背對背戰鬥了好一陣子才擊退了山賊團。


「感謝你的協助。」男子邊說邊解開身上的黑布「還你。」把手槍還給影。


此時,他已用右手解開臉上的布,露出了朱瞳。


影搶下手槍瞄準陸楠「沒想到你竟然會挺身為陌生人而戰。」


陸楠瞥見了影身上的玉佩「是你!」陸楠語氣中同時混雜著無限的憤怒和恐懼。


「意外救了你是我的疏失,但我不會再犯第二次錯!」影打開保險,把手指移到板機上「再見了。」


陸楠用右腳踢飛影手中的步槍,並打出右直拳;影用左手拍開拳頭,右腳向左側撞踢。


白子蹲低閃過,反手肘擊;特務退後閃躲,伸手挑釁。


白子的怒氣飆升到了極點,從額頭上突出的血管和青筋就可以看出。


他衝向影,蹲低,右手抓住他的衣服,左手搶過他腋下槍套裡的手槍,並把影向後過肩摔。


特務滾了一圈,抽出他腰間的手槍,上膛,瞄準;此時對方也持槍瞄準他的腦袋。


兩人同時拉下擊錘,手指都已壓到板機上了,只差還沒叩下。


「碰!」


影和陸楠同時開了槍,兩人的臉頰因子彈劃過而滲出血。


「現在有比你我恩怨更重要的事。」


「同意。」


TBC


🌟之後的劇情兩位男主角會同行,所以改為一週一章,不過內容會比較長,還請見諒。🙏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週更新~~終わり!

祝米那雙十節快樂(∀`*)

段考戰士們一起加油吧QAQ

圖源:http://m.fzlkz.com/dongman/39409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即墨琉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