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第一章 另一人]~EA


「搞定他了嗎?」手機的那頭捎來一個問題。


男子露出冰冷的微笑,答道「我把他推入了過去的深淵,短時間內他無法再干擾我們了。」


「天啊!要是他回到過去阻止了組織的誕生怎麼辦!你能負責嗎?影?」連珠炮似的話語讓影啞口無言「你說說話啊!」


「我會負責。」影走回湖邊的車旁,打開後車廂,拿出一個沉沉的袋子「我現在就去阻止他。」冷笑的男子拿出袋子中的手槍,上膛。


「讓狩獵開始吧。」男子背起袋子。


「願高僧佛利吉保佑你。阿坦。」手機中傳來長官的祝福。


「我去去就回。」影握住掛在腰間父親留下的玉佩,跳入湖中。


/


「佛利吉大師,影已經前往過去了。」


吉米·佛利吉淺淺地一笑「告訴行動組,叫他們去抽乾過去的深淵。去吧,願真主利馬拉祝福你。」


指揮官走出房中,佛利吉點了只煙,抽了一口「瑟斐斯,我等了十年,終於對你報仇了。哈、我現在要奪走你的一切。」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圖源:http://www.funfate.com/2017/08/01/493029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即墨琉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