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到了最後陸楠也沒能說什麼,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了,後來晏初陽上山去砍柴,陸楠只好獨自留在近山腳的屋子裡。


小小的木屋十分簡陋,倒也沒什麼好看的,反倒是前院有片小花圃,陸楠閒來無事就索性在那兒閒晃。


哪知,男子才剛離開不久,後山就傳來轟隆巨響——


陸楠一驚,衝進屋裡拉了一條黑布,像頭巾那樣把整顆頭包了起來,就從後門跑了出去。


四周充斥著村民驚慌的呼叫聲「哇!山賊來啦!快逃啊!快逃啊!」。


陸楠不悅地咋舌「切!這種純樸的小農村也會遭山賊?」修長的手指伸入衣服內摸到貼著皮膚的數把小刀,暗自握緊了刀柄。


漫天的沙塵讓視野變得窄小,頂多只能看清眼前不足一公尺處,更何況白子的眼睛特別敏感,陸楠平時出任務時總會配戴一只墨鏡,可是落入這個世界之後,那眼鏡也不翼而飛了,無奈之下,陸楠只好拉低布緣,勉強遮蔽不停刺激著眼球的風砂,持續地往聲音來源奔去。


身影很快地消失在滾滾黃沙之中⋯⋯


/


陸楠猛地欺近一名山賊,那山賊嚇了一跳,狼狽地持刀相抗,武器相撞,鏗地一聲發出刺耳的聲響,山賊踉蹌地退了幾步,搖搖晃晃地站定腳步後,惡狠狠地瞪著面前的陸楠。


此時的陸楠十指間全夾著鋒利的小刀,擺著戰鬥的架勢,犀利的目光緊緊盯著一尺外的山賊。


空氣彷彿凝結,下一刻,兩把小刀瞬間劃破氣流朝著山賊疾射過去,陸楠隨即身如箭矢般飛衝至山賊面前,在他手忙腳亂之際,一刀斃命。


周圍的山賊似乎察覺動靜,全向陸楠所在之處聚集,一時之間,陸楠陷入了混戰之中。


風捲沙塵中,模糊的黑點越來越近⋯⋯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後天段考qwq


圖源:https://news.gamme.com.tw/1386292

arrow
arrow

    即墨琉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